糜烂性胃炎吃什么药治疗好?

2009-10-12 17:11:02 来源:人民健康网

  医生你好,我今年32岁,患糜烂性胃炎两年了,吃的都是冲剂,因为我心脏不太好,一般的西药都不敢吃,此外,吃了法莫替丁就头晕。

  吃过几个月的养胃冲剂,猴头冲剂,丽珠得乐等都没好,请问糜烂性胃炎怎样治疗比较好?

  消化内科专家解答:你好,我建议你应进一步检查有没有幽门螺杆菌的感染,若有,首先要根除它。

  在此基础上,适当使用抑制胃酸的药物和促胃动力药。建议服用洛赛克10mg/次,2次/日;吗丁啉10mg/次,3次/日。若仍无效,无妨服一些中药配合调养。

  除此以外,切记胃病是三分治疗七分养,戒烟酒,吃清淡、易消化的食物,不要暴饮暴食,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,保持身心愉悦。

[-hzh-]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急性胃黏膜病变是怎么引起的?急性胃黏膜病变有哪些症状?

    急性胃黏膜病变,胃中的粘膜发生了不同程度的糜烂,溃疡和出血的病变,如以粘膜出血改变为主可称为急性出血性胃炎,发生于应激状态,以多发性溃疡为主者可称为应激性溃疡。急性胃黏膜病变是常见的消化道出血疾病之一,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下急性胃粘膜病变是怎么引起的,而急性胃黏膜病变又有哪些症状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糜烂性胃炎吃什么药治疗好?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